阿辞。咕咕咕

别爱我,没结果。




壮哉我大撸串神教!
周末不更!说什么都不更!


日常不想更系列

 

【叶乐】天生一对











#我心中唯有一件事不能辜负——拖稿!

#@薄枫(假装能艾特)轩新太难我选择叶乐

#ooc出没,食用慎

张佳乐非常讨厌叶修。

到不至于是因为比赛。比赛嘛,有胜就有负。输了只能怪他技艺不精,倒也不至于讨厌。

他讨厌的是叶修那种看透了一切的感觉。

那种类似算透了一切,一切都在预料中的样子,像一座大山一样,给他的压力无处不在。

特别是他每每凑到孙哲平身边,无论是讨论战术还是讨论吃什么,叶修的眼光就会飘过来。

带着他最讨厌的那种漫不经心的笑。

“乱笑什么!”张佳乐愤愤,“影响我全明星比赛!”

“哟,张大大盯着我看了不少时候了。”叶修突然凑过来,张佳乐不适应那种安全距离被侵犯的感觉,微微红了耳朵。叶修盯着那只耳朵,内心暗暗发笑,“又想到了什么战术来对付我呀?说来听听呗。”

“傻子才告诉你!”张佳乐正准备走到对面席上,就看到叶修笑得一脸不怀好意,“哥有那么帅么,帅到队友都想到对面去。”

“!!!”这是全明星赛!不巧的是,张佳乐恰好就和叶修分到了一组,要不是孙哲平拽了他一下,他真的跟着王杰希去了对面。好尴尬!都是……都是这个叶修!

然而比赛一开始,张佳乐就进入了状态。多年的战术素养使张佳乐不自觉地配合着每个队友,而每个人攻击的间隙恰好有一个地方需要张佳乐去补齐。一时,对面的六人被压制着,血线慢慢下降。

通常,全明星赛的高潮是由一名选手的脱节造成了全部人员的狂欢,而今年这个人是唐昊。呼啸的唐昊不知道发了什么疯盯着对面轮回的孙翔狂打,为了配合他,所有人不得不被迫box-1,让孙翔形成了一挑多的场面。而被剩下的,恰恰是散人叶修和可中距离远近攻的百花缭乱。

张佳乐下意识地操作着,跟着叶修的攻势,死死抵抗着一枪穿云和无浪的攻势,两个人仿若在刀尖跳舞。张佳乐仿佛又找到了当初“繁花血景”时的感觉,他配合着攻势中心的那个人,放出掩盖着的繁花。血景,便是无浪节节下坠的血条。

张佳乐可能不知道,但是叶修知道,这波配合无与伦比。可以说是华丽的巅峰之作。众人不禁暗暗庆幸霸图没有叶修,或者兴欣没有张佳乐,不然若让这俩人搭档……

形式随着无浪的死亡而被逆转。几乎同时,一叶之秋也拿下了唐昊的唐三打。这场比赛按照以往的路线一样走上了疯狂,连石不转都轮着十字架开始狂揍一叶之秋,然而,自始至终,仍有两人配合无间,打造着新一轮的繁花血景。

尘埃落定。

张佳乐仿若如梦初醒。刚刚酣畅淋漓的打斗使他有点过度兴奋,消耗略大。他刚刚想站起来向大家道谢来庆祝全明星周末的圆满完成,就被一个身影拉进了昏暗的通道。

“张佳乐。”叶修带着烟味的嗓音近在咫尺,“承认吧。”

“承认什么?”张佳乐努力在微弱的光线下捕捉那双眼睛。

“我们天生一对。”带着烟味的口腔和疯狂又节制的亲吻,是张佳乐对那次全明星的最后一个印象。

第一和第二,本该天生一对。

后记:

张佳乐越来越讨厌叶修了!

苏黎世的冬天比B市冷的多,张佳乐双手冻得通红,看着前面的那个背影。

告白都没有!就亲!还霸占着他的训练时间!硬拉他出来赏景!

赏什么景啊!冷死了!

随后,他的手被塞进一双被暖的热乎乎的手套里。

“职业选手,保养手是第一要务。”那人说得认真,嘴角却依旧含着那缕漫不经心的笑。

“那你呢?”张佳乐反问。他知道,叶修对荣耀的爱不比他少。要不是……他绝对是国家队的主力。

“我?”叶修露出了一个狐狸似的笑,“我还有一双。”说着从口袋里又拿出一双手套。

“……!”真是太讨厌了!

  33 9
评论(9)
热度(33)

© 阿辞。咕咕咕 | Powered by LOFTER